晴時多雲

台中市區也吹小宅風 總價千萬內最熱銷

2018/07/27 18:08

潤隆建設董事長蔡聰賓指出,其實台中小坪數住宅銷售速度比想像得快,尤其是總價千萬左右。(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受到自住需求民眾為主力,以及台商置產需求等因素,台中新案市場也呈現M型兩端走,以3房以下的小宅、或是百坪以上的豪宅為推案趨勢。潤隆建設董事長蔡聰賓指出,其實台中小坪數住宅銷售速度比想像得快,尤其是總價千萬左右。

潤隆建設副總邱秉澤進一步解釋,其實此波小宅推案熱潮不僅侷限於台中市,從北到南都是如此的購屋需求,尤其是23~25坪、2房住宅,其實始終保持銷售熱度,至於,台中市七期過往因有單戶最小面積限制,因此,規劃住宅朝向大坪數,如今該項限制已經解禁,因此,七期與七期周邊一有小宅住宅推出,便吸引一些潛在的自住需求。

因此,潤隆建設未來的推案計畫會從大坪數轉而朝小坪數為主,尤其是鎖定精華區或是熱鬧商圈,至於,豪宅部分目前則採取去化餘屋為主。

以興富發建設在「單元二」推出的新案「樹禾院」為例,採取成屋銷售模式,基地超過3千坪,規劃大樓住宅與別墅兩類產品,其中大樓住宅為36坪、3房,因靠近七期商圈,銷售成數已超過9成。

至於,潤隆建設目前手中餘屋量,蔡聰賓指出,前年底手中持有餘屋約80億元,經過去年與今年上半年去化後,目前手中餘屋金額已從今年初的50億元降至目前約42億元。

蔡聰賓說,去化餘屋是潤隆建設既定目標,在今年預計將以「讓利」模式大力消化包括台北市內湖「國賓官邸」等建案的餘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