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波動大 穩懋打入處置股、明起5分鐘搓合1次

2018/07/26 20:25

穩懋董座陳進財(左)與總經理王郁琦(右)。(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3D感測元件廠穩懋(3105)預估第3季營收季減10%,震撼市場,導致本週股價連吞2根跌停板。櫃買中心今天也將穩懋列為處置股,從明天起改為每5分鐘撮合1次。

櫃買中心表示,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105)因連續3個營業日達櫃買中心公布或通知注意交易資訊暨處置作業要點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經櫃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爰自107年07月27日起10個營業日(107年07月27日至107年08月09日,如遇休市、有價證券停止買賣、全日暫停交易則順延執行)改以人工管制之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5分鐘撮合一次)。

各證券商於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數量單筆達10交易單位或多筆累積達30交易單位以上時,應就其當日已委託之買賣,向該投資人收取全部之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信用交易部分,則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但信用交易了結及違約專戶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穩懋在週一法說會對釋出看壞第3季營收表現的訊息,也市場憂心讓蘋果新機下半年出貨情況,有歐系外資甚至以「災難」形容,穩懋在週一、週二連吞兩根跌停板,今天股價雖然回穩,但波動劇烈仍遭列為處置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