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秘銀宣佈成立「國際秘銀鍛造基金」落實社交挖礦

2018/07/26 13:50

秘銀宣佈成立「國際秘銀鍛造基金」積極展開策略聯盟 落實社交挖礦(密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秘銀今日宣佈成立國際秘銀鍛造基金( Global MITHRIL Forge Fund 1),看好社交挖礦與支付等多樣性用途,以「秘銀幣」為未來發展主軸,將持續投資於社交、娛樂與支付等熱門產業項目。

國際秘銀鍛造基金表示,將以秘銀幣為唯一投資方式,在投資與獲利回收皆以秘銀幣為交易貨幣,更可將投資回報所收到的法定貨幣轉匯為秘銀幣再次使用為投資貨幣。此外,致力與娛樂產業接軌,由社交挖礦為出發點,串連娛樂、支付,蓬勃發展秘銀生態系(ecosystem)。

此外,國際秘銀鍛造基金也表示,已鎖定幾項投資標的,與特定合作方及知名社群平台展開深度討論及合作可能性,預計將於8月簽署合約,正式對外宣告國際秘銀鍛造基金的擴展藍圖計劃。

秘銀表示,所提出的「社交挖礦」理念,不僅在與M17 Entertainment共同經營的社交挖礦平台「Lit」實現,更將逐步開展,更積極接洽各新興產業,包括:區域性串流影音娛樂平台、台灣及日本知名支付平台、當紅新世代社群平台等,希望擴充秘銀幣使用通路,探索應用在未來生活的各種可能性,將秘銀幣打造為全台第2大流通貨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