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創股新兵報到!電影版權代理領導商海樂明登錄興櫃

2018/07/25 18:18

海樂(6688)將於26日登錄興櫃,看好3Q鬼月電影檔期旺季來臨,版權業務收入成長可期。圖右為董事長吳浩佑、中者為總經理吳智弘、左為財務長陳陽明。(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新兵報到!電影版權代理領導廠商海樂(6688)預計於26日登錄興櫃,海樂2017年受惠電影版權數量增加,挹注電影版權收入穩定成長,全年營收達1.66億元,毛利率高達40.54%,每股稅後盈餘(EPS)來到1.07元。

海樂影業主要業務是從國外購買版權,再銷售到台灣電影院、DVD通路、以及電視台/OTT平台等通路,由於公司挑選合適台灣影劇消費者電影的功力精湛,專攻於劇情、恐怖/驚悚等類型,手上握有單是包括泰國、香港以及歐美等國家的恐怖/驚悚類型電影版權就多達100部,穩居台灣業界產值第一,奠定海樂在電影版權業界的鬼王地位。

展望2018年下半年,海樂維持審慎樂觀看法。看好下半年為傳統電影業票房銷售旺季,目前已投資取得多部商業大片,並陸續針對包括暑假、中秋連假、雙十節、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等計畫推出強檔片上映,下半年營運表現將明顯優於上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