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東區黃金店面開夾娃娃機店 業者憂:大崩壞要來了

2018/07/25 06:49

夾娃娃機店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東區捷運站出口的高價店面出現夾娃娃機店,這一現象,讓房產業者感受強烈的「危機感」,房仲全聯會榮譽理事長、吉家網不動產董事長李同榮直憂「商店市場大崩壞要來了?」

由於市場不振,房市低迷,不少店家陸續退出東區黃金店面,以降低成本,《經濟日報》報導,一線店面空置率一度飆破15%,李同榮,以「商店市場大崩壞要來了?」為題在臉書發文,他指出,目前正是「缺少了『資產增值』與『租金調高』的期望與動力,店面租金結構與投報率正面臨調整的關鍵時刻」。

《經濟日報》報導,李同榮認為,但東區仍有一定人潮,屋主如果願意調降租金,仍有人願意進駐,不過,租金牽動店面價格,以致業者不願輕言降租,寧願轉租這種短期店面,夾娃娃機攻佔東區捷運出口黃金店面,可見夾娃娃機炫瘋,同時讓人憂慮店面市場大崩壞是否要來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