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帳密都對沒用! 全景軟體新技術用GPS防駭

2018/07/24 17:58

全景軟體將在RSA資安大會展出概念性產品《ID Expert》,(全景軟體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駭客入侵事件層出不窮,但以後除了密碼、簡訊認證外,還可能會限制使用者登入地點,如果登入地方GPS座標不對,可能就無法駭人聽聞了。

2018年RSA資安大會將在7月25日展開,全景軟體將展示概念產品「ID Expert」,該產品定位為「整合生物辨識的認證伺服器」,能提供企業輕鬆建置多因素身份認證的服務方案,包括能支援手機GPS,使用者在進行身份認證登入的同時,也會記錄使用者的所在位置,作為日後追蹤之用,未來也將發展成限制特定區域的手機用戶才能登入系統的認證規範,為身份認證增添一道防護措施。

全景軟體【ID Expert】規劃將「指紋或臉部辨識」作為認證載具,為企業內部系統建置身份認證機制,運用唯一的生物識別作為認證依據,既安全又便利,並可依客戶需求建立多項因素的驗證流程,可整合於Windows logon、手機推播驗證、SSO(Single sign-on)網頁、以及Web API等應用。

另外,ID Expert也具備一目瞭然的統計資訊與系統狀態,讓IT管理人員更有效率的管理認證系統,提供載具、帳號、系統應用、驗證政策、裝置權限、系統設定、及事件紀錄等管理功能,完善的功能,以簡明的使用者介面呈現,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操作上手。

全景軟體強調,在拓展海外市場的同時,技術單位也持續突破、精進身份認證技術,整合生物識別,讓認證機制再進化,這也將是全景軟體今年下半度產品發展的重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