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業務策略部署 雲達科技挑上IBM

2018/07/24 15:51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IBM今天宣布,廣達集團全資子公司「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將採用IBM的全球科技服務解決方案,為其全球各地的企業客戶提供7天24小時不間斷的售後服務。未來雙方將針對全球企業客戶的雲端資料中心,共同推動客製化私有雲、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應用等解決方案,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雲達科技主要客戶為全球與國內網際網路行業的龍頭企業,為其提供超大規模雲端資料中心的基礎設施。IBM指出,本次合作的第一階段,IBM將為雲達科技的企業客戶在全球各地提供先進可靠的維護服務,範圍包括中國大陸、美國、德國、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台灣等地,未來服務預計將拓展至全球。IBM在全球擁有57個客戶服務中心,雲達的客戶除了可以得到兩萬多位IT專家的支援,還能獲得敏捷迅速的現場服務,或透過IBM Watson等先進技術平台提供智能化服務支援。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雲達的優勢是硬體研發及製造;IBM專長於軟體研發、市場拓展和客戶服務。此次雙方攜手,目標在進入全球企業客戶市場,為客戶在大數據、私有雲、人工智能等新興領域的應用與發展再上層樓。這將會是客戶、IBM、雲達三贏的新起點。

IBM大中華區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總經理謝少毅表示,本次與雲達科技合作,希望能運用超過一百年來累積的創新科技、產業洞察、專業技能與先進工具,以及領先的雲端運算、認知運算及人工智能自動化技術,與雲達科技共同助力廣大企業的數位轉型。

IBM今天宣布,廣達集團全資子公司「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將採用IBM的全球科技服務解決方案。(圖擷取自雲達科技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