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K義美千金 永業砸近7億元高雄賣保時捷

2018/07/22 16:15

義美千金高易誼投資的保時捷經銷據點盛大開幕,老大哥永業汽車砸6.7億元打造的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緊跟著也開幕,將瞄準高雄和台南兩大都會區的豪華車市場。(圖由永業提供)

1樓的新車展示大廳和專屬貴賓休息室,可容納22部保時捷全系列新車款(圖由永業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義美千金高易誼投資的保時捷經銷據點盛大開幕,老大哥永業汽車砸6.7億元打造的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緊跟著也開幕,將瞄準高雄和台南兩大都會區的豪華車市場。

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占地超過3000坪,鄰近高雄環狀快速道路系統和國道一號楠梓交流道,展示中心和服務廠皆按照Porsche原廠規範,以最高規格進行設計規劃。

1樓的新車展示大廳和專屬貴賓休息室,可容納22部保時捷全系列新車款;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原廠個人化訂製服務和車主選配展示區等,則可提供顧客客製化需求,為車主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Porsche座駕。

此外,服務廠區內部採用全區中央空調設計,設置20個引電工作位、2個車輛美容區,以及全功能診斷區,為每一部進廠車輛提供即時而全面的詳細檢查。

亦能同步為顧客完成維修保養、車身鈑噴烤漆和專業汽車美容等作業,為南台灣的車主們,提供更強大的維修能量和服務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