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拼經濟 聯合沃爾瑪、微軟創造3百萬工作機會

2018/07/20 19:41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行政命令,成立「美國全國勞工委員會」(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American Worker),包括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和微軟等公司,皆和委員會簽署承諾,在未來5年內創造就業機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行政命令,成立「美國全國勞工委員會」(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American Worker),旨在加強美國工人的培訓和教育,川普今(20)日表示,該委員會將幫助創造美國370萬個工作崗位,包括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和微軟等公司,皆和委員會簽署承諾,在未來5年內創造就業機會。

《CNBC》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宣佈,19日新成立、由白宮高級顧問和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領導的「美國全國勞工委員會」,將幫助創造美國370萬個工作崗位。川普表示,美國「有很多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人,但他們沒有接受過培訓,沒有足夠的技術,我們需要技術熟練和受過訓練的人,現況和30、40年前很不一樣」。

而沃爾瑪、通用汽車、微軟和家得寶(Home Depot)等公司皆和「美國全國勞工委員會」簽署承諾,在未來5年內創造就業機會。沃爾瑪已承諾將培訓100萬人,其他簽署公司企業尚未提出具體措施。蘋果公司則於今年初承諾創造2萬個新就業機會,以及開設一座新校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