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白宮戰略顧問放話 美國會打贏貿易戰!

2018/07/19 13:56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認為,美國會贏得貿易戰勝利,而中國將會全面開放市場。(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曾被喻為美國「地下總統」,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近日提出了對於美中貿易戰的看法,他認為美國會贏得最終勝利,且兩國之間的貿易摩擦已有多年,並非現在才開始的。

班農接受《CNBC》專訪時直接表示,美國、中國間正在大打貿易戰,而且美國正在走向勝利一途。他指出,川普打這場貿易戰的目的,在於要讓西方國家團結,抵制極權主義的中國崛起。

班農認為,這場貿易戰只會在一個結果下結束,那便是中國全面取消外資限制、全面開放外資進入中國市場。

儘管班農已於去年8月份辭去了官職,不過他仍對《CNBC》表示,他的意見現今仍可以傳到白宮內部,顯示出他對政策還有影響力。不過對於是否會再回白宮任職,他否決並表示:「我痛恨在裡面的每一刻。」

巴農是個極右派主義擁護人士,過去他曾建議打擊非法移民、對中國和盟國實施關稅等,而這些皆已成為川普政策的一部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