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銀行獲歐元雜誌選為2018年「全球最佳中小企業銀行」

2018/07/19 11:37

星展銀行中小企業銀行業務集團主管鄭秀鳳(左三)、星展銀資訊長David Gledhill(左四)親自出席歐元雜誌頒獎典禮領獎。(圖由星展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致力成為數位金融創新先驅的星展銀行,再度獲得國際肯定,榮獲《歐元雜誌》頒發為2018年「全球最佳數位銀行」與「全球最佳中小企業銀行」獎項,在今年《歐元雜誌》卓越獎中,成為首度贏得兩項全球性大獎的亞洲銀行。

今年《歐元雜誌》「全球最佳數位銀行」獎項評選過程激烈,星展銀行最終擊敗眾多強勁對手脫穎而出。這也是星展銀行繼2016年後,再度受《歐元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數位銀行」,肯定星展銀行在數位金融服務的領導地位。

《歐元雜誌》表示:「星展銀行清楚地展現出數位銀行服務能力,此外,星展銀行擁有鼓勵創業家精神,並以科技為導向的文化,這樣的創新企業文化不僅根深蒂固,更滲透至組織內的各個業務與階層。然而,除了能夠深入細節,如何解釋發展數位化對於利潤的正面效應,這是很重要的一步。能將數位化對於營收的效益精確的量化,不僅對於投資者,而是對於整個銀行產業來說都意義重大。市場對於星展銀行的表現印象深刻,並且已將星展銀行視為銀行股兼科技股。」

星展銀行執行總裁高博德(Piyush Gupta)說:「星展銀行成立50年來,不斷積極開創新的篇章。5年前,我們就認為未來將會是充滿加速變革,從那時起,星展銀行便不斷挑戰並顛覆自我,而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將銀行服務變得更簡單,更快和更好。在這個意義非凡的一年,我們很榮幸星展銀行在數位金融的堅持跟努力,不只在亞洲,而是在全球都處於領先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