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王領軍 台股續彈

2018/07/19 10:34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股昨日續漲,台股今日一早小幅開高,在台股3王台積電(2330)、鴻海(2317)、大立光(3008)帶領下,多頭企圖反攻10900點大關,然而台股上檔壓力重重,指數持續震盪。

市場聚焦在台積電今日下午的法說會,台積電早盤上漲逾1%,國巨(2327)今日正式實施庫藏股,股價展開反彈,一度重回900元大關,國巨登高一呼,資金重新回流被動元件族群,但套牢賣壓出籠,多檔被動元件個股奇力新(2456)、華新科(2492)翻黑;比特幣概念股、網通族群昨日強漲,今日出現拉回,昨日股價創下波段新低的嘉聯益(6153)則出現明顯反彈,顯示資金輪動快速。

法人分析,外資在期現貨開始陸續轉為偏多操作,支撐加權指數維持高檔整理,多方重要防守位置位於年線以及多方缺口約10700點附近,在跌破之前,依舊可以偏向樂觀,由於大盤指數空間不大,大盤持續在半年線與年線間溫和整理,可能先以橫向震盪化解上方賣壓。

3王領軍,台股續彈(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