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良率問題解決!英特爾有望成為iPhone基頻晶片獨家供應商

2018/07/19 10:55

現傳英特爾已解決最新基頻晶片良率問題,將有望成為蘋果新款iPhone基頻晶片的獨家供應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因處理器大廠英特爾(intel)基頻晶片良率不高,讓該公司必須與競爭對手高通(Qualcomm)分食蘋果2018年新款iPhone基頻晶片訂單。現傳英特爾已解決最新基頻晶片良率問題,將有望奪回被高通分食的部分訂單,成為蘋果新款iPhone基頻晶片的獨家供應商。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英特爾報價具競爭力,且技術也能夠達到蘋果標準,讓蘋果計畫將今年3款新iPhone的基頻晶片訂單全部交由英特爾生產,但卻傳出英特爾因基頻晶片良率不高的問題,錯失成為蘋果獨家商的機會,只拿到7成訂單,剩餘的3成訂單則由高通分食。

現傳出英特爾最新款數據機晶片「XMM 7560」已經進入試量產階段,且良率問題也已經解決,市場認為,英特爾成為蘋果基頻晶片獨家供應商將指日可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