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寧發表兩種新型玻璃複合材料 大幅提高光透度、抗刮力

2018/07/19 09:36

康寧新型玻璃複合材料,大幅提高光透度、抗刮力(台灣康寧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際玻璃大廠康寧今日宣佈旗下的保護玻璃創新產品組合加入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與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這兩款生力軍。這兩種新型玻璃複合材料皆有著抗反光特性,可大幅提高光學透明度和優異的抗刮傷能力,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又保有 Gorilla Glass堅固耐用的傳奇特性和觸控靈敏度。

康寧指出,Gorilla Glass DX與 Gorilla Glass DX+ 玻璃複合材料皆可搭配康寧的Gorilla Glass 產品,滿足行動裝置製造商在設計方面的重點需求,目前這兩項新品主要用於穿戴式行動裝置,接下來將應用至更大尺寸的裝置上。

國際玻璃大廠康寧今日宣佈旗下的保護玻璃創新產品組合加入兩款生力軍(記者陳梅英攝)

Corning® Gorilla® Glass 行銷與創新產品部門副總經理Scott Forester表示,從調查中發現,進5成消費者最希望保護玻璃提供清晰的閱讀性,但又不想犧牲耐刮性和耐用性。Gorilla Glass DX 及 Gorilla Glass DX+ 有極佳的閱讀性與最佳的抗刮性,加上 Gorilla Glass 原本就有堅固耐用的特性,足以克服這些挑戰,是目前先進行動裝置顯示器保護玻璃最理想的選擇。

與一般玻璃相比,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降低75%前表面的反射率,在相同的顯示器亮度水準下讓螢幕對比度增加50%,提高了顯示器內容的閱讀性,而提高光學清晰度還能延長電池壽命。

兩種解決方案的差別在於抗刮性的高低。Gorilla Glass DX具備較佳的光學特性,以及與 Gorilla Glass一樣優異的抗刮性,Gorilla Glass DX+ 則是在擁有較佳光學特性的情況下,又具有較其它高規格保護玻璃材料更優秀的抗刮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