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連續3年 獲SKYTRAX頒五星級航空

2018/07/18 18:41

SKYTRAX「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長榮航空連續3年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殊榮。(長榮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 17日在英國舉行「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頒獎典禮,長榮航空連續3年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殊榮,同時也榮獲「全球最佳機場服務」(World’s Best Airport Services)第1名,在「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World's Top 10 Airlines)獎項,更從去年的第6名上升至第5名,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親自率領相關領域部門主管前往出席領獎。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舉辦「全球航空公司大獎」,以乘客滿意度為依據進行服務調查,極具公信力,深獲航空、旅遊業界之認同與重視,也是經常搭機旅客的重要參考指標,今年的評比期間為2017年8月至今年5月,透過網路、電訪與問卷等方式,針對335家航空公司及機場進行調查,受訪旅客超過2,000萬名,涵蓋超過100個國家,評鑑各家航空公司從機場到機艙的49項服務項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