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羅門確定接任高盛CEO 他將面臨這些挑戰...

2018/07/18 18:51

索羅門本週被任命為高盛新任執行長,預計10月上任。(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總裁、投資銀行家兼電子音樂人索羅門(David M. Solomon)本週被任命為高盛新任執行長,預計10月上任。而面對第2季後的業績壓力,外媒認為,其將面臨一場重大挑戰。

據《路透》報導,高盛17日宣布索羅門自10月起將接任執行長位置,其中,他被要求將涉足新業務並改組舊業務來提高營收。高盛過去承諾,透過發展新成立的零售銀行業務,近一步壓縮資產管理業務部門,並改革交易處理方式,目標將年營收提高50億美元。

高盛自2007年金融危機後受到打壓,今日股價收盤下跌0.18%,累計今年以來跌幅已達10%,其表現更落後於摩根大通、花旗集團和美國銀行等大型銀行。富國銀行分析師指出,該公司股價下滑是因為業務的轉移,而高盛財務長Martin Chavez則表示,索羅門接任執行長一職也是公司策略的一部分,公司目前更著重於經常性收費的營收,以業績來看,重點在於增長計畫、驅動營收和獲利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