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HQ-KY擴編北京後製團隊 啟動第2個5年計畫

2018/07/18 12:3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影視特效製作公司VHQ-KY(4803)今年6月28日完成100%收購北京子公司,第3季可望再完成收購木星時代70%股權,正式進軍電視劇後製業務,董事長劉國華指出,現已成為中國電影、網劇及電視劇3大市場業務的全方位影視後製公司,VHQ啟動第2個5年計畫,也就是未來5年整體後製規模成長5倍。

VHQ董事長劉國華表示,啟動第2個5年計畫,也就是未來5年整體後製規模成長5倍。(記者張慧雯攝)

劉國華表示,VHQ今年開始啟動第2個中國5年計畫,包括提升北京子公司持股達100%,持續增加北京後製團隊規模,進行收購木星時代70%股權計畫,未來並將尋求其他併購或策略聯盟等合作機會,全面跨足中國網路視頻、電影、電視、廣告及遊戲相關後製業務,目標5年內中國影像後製業務再成長5倍,期望擴大中國影像後製市場市佔率,持續站穩中國影像特效後製產業的龍頭地位。

他也說,為拓展公司影像後製業務的全方位佈局,全面跨足廣告、電影、網劇、電視劇及遊戲等市場,並提高上下游業務的垂直整合效益,公司將規劃子公司分拆至香港上市的計劃,期望透過台灣、香港雙平台,持續拓展亞洲整體後製團隊規模,並尋求其他併購機會,進一步提升公司在亞太影像後製業務的規模及市佔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