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站上10800點 靜待明台積電法說

2018/07/18 11:55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看好美國經濟,帶動週二美股上揚,台股受惠美股收紅,開盤漲32.44點,隨後指數溫和上漲,台股盤中上漲51.31點,漲幅0.48%,來到10830.3點,重新站上10800點關卡。法人認為,市場靜待明天台積電法說,投資人可先觀察台積電法說表現。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威爾對美國經濟發表樂觀評論,加上企業財報穩健,帶動美股持續上揚,連帶台股也一掃昨日疲軟走勢,除了電子大型股有表現,今早國泰金 (2882) 等大型金控也持續上攻,統一 (1216) 也率食品股續揚。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台股碰到半年線反壓,但半年線仍呈現下彎,顯示半年線有壓力,不過因國際股市表現不錯,台股應仍有機會維持反彈格局,不過現在市場觀望明天台積電法說表現,短期仍以區間操作為宜。

台股站上10800點,靜待明台積電法說(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