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Prime Day 前12小時銷售額年增89%

2018/07/18 12:04

今年亞馬遜的Prime Day活動持續36小時,為亞馬遜史上最長的Prime Day。(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昨(17)日亞馬遜大促銷Prime Day正式開跑,雖在活動開跑不久傳出網路大當機的消息,但似乎沒對亞馬遜造成太大影響,據《富比世》報導,引用Feedvisor調查數據顯示,今年亞馬遜Prime Day的前12個小時,累計訂單比較去年同期增長了69%,而銷售額增長了89%。

據《華而街見聞》報導,昨日亞馬遜在Prime Day活動開跑不久,網路傳出大當機,且故障長達數小時之久,外界認為這次網路當機,恐影響Prime Day的銷售。Feedvisor首席執行官Victor Rosenman對此表示,因網路故障很快解除,所以對於亞馬遜來說並不是大災難,訂單只比去年同期減少了5%,影響很小。

亞馬遜昨日也發佈1份新聞稿表示,該公司在頭10個小時裡,Prime Day的銷售比去年同期增長的更快。產業分析師日前估計,今年亞馬遜有望藉Prime Day促銷活動吸金至少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37.83億元)。

截至昨日收盤,亞馬遜股價漲至1843.93美元,盤中觸及新高1851.69美元,年初至今,該股累計上漲了將近5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