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廢土變黃金!馬斯克無聊公司要開始賣磚塊了

2018/07/18 09:57

日前馬斯克創辦的無聊公司,標下芝加哥O'Hare國際機場與市區的高速捷運標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無聊公司(Boring Co.)日前在Twitter公布,計劃以每塊10美分的價格,出售由該公司隧道中挖出的泥土製成的磚塊,據稱,這些磚塊比煤渣製成的磚頭更牢固,可用來創建雕塑或建造房屋。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無聊公司在洛杉磯的挖掘地底隧道的工作繼續進行,挖掘出大量泥土,加上日前贏得興建芝加哥市中心至O-Hare機場的鐵路系統合約,估計挖出泥土的數量將一直上升。根據報導指出,挖掘出來的這些泥土涉及的運輸成本,估計佔興建隧道總成本的15%,因此馬斯克將腦筋動到這些泥土上,希望能將這些泥土再利用,製成可出售的產品。

無聊公司在Twitter上發表一段影片,公布磚塊的生產過程。馬斯克表示,用隧道挖出來的泥土製造出的磚頭比煤渣製成的磚頭更牢固,可當作建築用,並建議以每塊10美分的價格出售,可降低建造房屋的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