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威州設廠 鴻海還要在這地方提供150個工作機會

2018/07/17 20:05

鴻海上月於威州新廠舉行動土典禮,現又宣布明年將於歐克雷爾再創造150個工作機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日前才在美國威州新廠舉行動土典禮,現又宣布將在威州歐克雷爾(Eau Claire)辦公大樓設立研發及研發中心,預計可創造至少150個工作機會。

綜合外媒報導,鴻海日前宣布斥資100億美元於威州建立新廠,並提供當地1.3萬個工作機會。而鴻海近日又宣布已於歐克雷爾簽署購買辦公大樓The Grand以及Haymarket Landing做為測試中心及研發中心,將可創造150個工作機會,預計明年開始營運。

威州州長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曾指出,鴻海的投資將影響整個州。而對於此次計畫,鴻海美國策略主管Alan Yeung也表示,這將會是鴻海在威州的重要里程碑,該公司希望能吸引和培養人才,與供應鏈合作夥伴維持良好關係並持續鼓勵創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