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攜手南韓電信商 祭出破盤價搶市

2018/07/17 16:55

紅米Note 5。(資料照,記者黃敬淳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小米16日與南韓電信商SK電信、韓國電信(KT)合作推銷紅米Note 5 智慧手機(Redmi Note 5),進軍號稱「外國智慧手機墳墓」的南韓市場,並推出29.9萬韓元(約新台幣8745元)的破盤價搶市。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目前南韓手機市場,三星、蘋果、LG三家大廠分佔65.3%、16.7%、12.2%,報導稱南韓是「外國智慧手機墳墓」。過去中國手機只能透過網路等管道零星銷售,紅米Note 5是首支與南韓電信商合作中國智慧型手機。

為搶市佔率小米祭出29.9萬韓元的破盤價,兩大電信商也加碼祭出最高20萬韓元(約新台幣5851元)的補貼金額,等於消費者最低可用10萬韓元(約新台幣2926元)購買下紅米Note 5。

上月研調機構IC Insights統計數據顯示,三星去年手機銷量第一,出貨量達3.17億,成長率2%;小米在低價策略搶市下,排名第6,但成長率高達7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