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開放800片太陽能板認購 投報率4.25%

2018/07/16 16:25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中租控股今宣布,該公司「全民電廠.太陽光電」平台再推新投資案,此次推出的彰化縣大城鄉太陽能電廠,該電廠在畜牧廠房屋頂架設800片太陽能板,開放民眾認購,投資上限新台幣50萬元。

中租指出,若以每片售價新台幣1萬7811元,扣除必要費用,預估20年總收益為2萬6011元,內部報酬率(IRR)預估達4.25%。

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說,截至2018年6月底,中租控股旗下擁有820座電廠,運用多年的太陽能電廠管理經驗,對外推出「全民電廠.太陽光電」平台,今年3月首次對外開放認購的台南永康太陽能電廠案,該案場架設538片太陽能板,上架不到2天即被搶購一空,當時投資報酬率也估有4.25%。

中租全民電廠再推新案,最新推出的彰化縣大城鄉太陽能電廠,於畜牧廠房屋頂架設800片太陽能板,開放每人認購上限新台幣50萬元,內部報酬率預估達4.25%。凡年滿20歲以上個人都能加入平台會員,透過網站操作,就可以參與投資。

中租全民電廠再推新案,此次是彰化縣大城鄉太陽能電廠,供民眾投資認購。(圖:中租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