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意法半導體收購Draupner Graphics

2018/07/16 15:0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宣佈正式收購專業軟體開發商Draupner Graphics(DG)。Draupner Graphics是TouchGFX軟體框架的開發和供應商。TouchGFX提供嵌入式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出色的圖形處理性能和流暢的動畫效果,同時對資源的需求和功耗極低。將改善用於智慧家庭和大樓自動化系統、家電、穿戴式裝置、音視訊等各種設備和系統的人機界面。

ouchGFX能夠在節能硬體上開發帶高階圖形的嵌入式GUI。(翻攝新華電腦官網)

意法半導體專長是製造32位元Arm Cortex-M-core 微控制器,為加速和促進開發社群蓬勃發展,意法半導體建立了一個強大的軟硬體開發生態系統。目前已有多條STM32產品線支援TouchGFX。

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行銷總監Daniel Colonna表示,收購Draupner Graphics將加速TouchGFX和STM32的產品發展,為嵌入式開發人員及其客戶提供更多的先進功能,讓人們每天使用的設備都有高品質的人機界面。

不過,ST表示,具體交易條款並未對外界揭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