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豪宅整棟滯銷 賣6年交易量仍掛蛋!

2018/07/16 15:31

大直明水路豪宅B基地賣了6年,新成屋已成中古屋,交易量仍掛蛋,堪稱大直區域的奇葩。(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大直明水路豪宅B基地賣了6年,新成屋已成中古屋,交易量仍掛蛋,堪稱大直區域的奇葩。

據《蘋果》報導,位在台北市大直明水路巷弄中的「明水靜」,分A、B兩基地、全部面積共364坪,建造2棟地上6樓的電梯豪宅,1層1戶,其中1、2樓與5、6樓是樓中樓,坪數100坪至200坪左右,2012年開始以案名「祥德大直」、每坪平均170萬元單價銷售成屋,2014年案名1改為「泰然大直」並降價每坪變成155萬元,同年又2改案名為「明水靜」,分層賣出A基地4戶,但成屋6年B基地到目前為止,整棟交易量仍掛蛋。

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大安營業處資深經理陳泰源表示,賣了6年的「明水靜」B基地實屬大直區奇葩,分析買家較在意的問題,像建商名氣較低、基地小、公設比高、原本傾向整棟賣導致客層受限,單戶總價將近2億元卻可能配到機械車位等等,都是滯銷的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