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低價策略失敗 華為麒麟710處理器仍由台積電代工

2018/07/16 12:06

華為官方公布結果,該公司的麒麟710處理器仍舊由台積電的12奈米製程來進行代工生產。(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品牌手機廠華為即將於本週三(7月18日)召開產品發表會,其中發表的重點產品nova 3i智慧型手機,將搭配華為首發的新一代中階處理器麒麟710,且麒麟710處理器依舊由台積電的12奈米製程來進行代工生產,非外傳由三星代工,顯示三星低價搶單策略,並未發生功效。

綜合媒體報導,近年來華為和高通(Qualcomm)為了能進一步搶食中階處理器的商機,不無想盡辦法努力超越對方。像是日前高通宣佈推出中階行動處理器驍龍710之後,華為海思急忙推出麒麟710中階處理器與高通打對台,就連取名也有相互競爭的味道。

而華為本週三機將發表的nova 3i,為麒麟710處理器的首發,也是華為首款具備人工智慧 (AI) 運算能力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認為,這將是瞄準高通的驍龍710處理器而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