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積極展店 年底前全台將有5家

2018/07/13 20:14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積極展店,年底前全台將有5家。(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國電創新3C通路品牌的Digital City(簡稱DC店)繼屏東店5月開幕後,台南店也將在月底開幕,全國電協理林政儒指出,年底前不排除再開1家DC店,目標3-5年DC總數可達20-30家,營收佔比挑戰20%。

林政儒指出,全國電確立全國電、DC雙品牌策略後,去年開始Digital City陸續展店,繼高雄民族店、台中公益店、屏東店後,台南店也將在7月27日開幕。另外,新竹店則預計年底前開幕。

林政儒指出,3家DC店較一班店的營收高出1倍以上,佔全年營收5-6%,希望3-5年DC總數可達20-30家,營收佔比達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