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廣6月營收2.86億元 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2018/07/10 09:5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聯廣(8497)公告6月營收2.86億元,月增率近54%,寫下歷史新高紀錄,累計1-6月營收達12.32億元,較去年累計增加近8%;早盤股價開高走高上漲0.9元,目前來到44.2元。

聯廣6月營收2.86億元寫下歷史新高紀錄,股價開高走高。(擷取自奇摩股市)

聯廣表示,6月營收表現亮眼,主要因集團各事業中心均有所成長,子公司光洋波斯特在商業空間設計與展覽搭建業務向來是業界之冠,今年配合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最受矚目的電競、擴增實境(AR)及虛擬實境(VR)等創新技術,光洋波斯特偕同品牌客戶打造視覺美學饗宴,帶動營收大進補。

此外,廣告、媒體事業中心受惠於各類飲料、啤酒、食品、冰品及冷氣等客戶主全力加碼刺激買氣及增加行銷預算的挹助,使單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達。法人推估因聯廣各月費用差異不大,預期6月營收表現將使毛利及淨利有突破性的成長。

聯廣也指出,第3季仍然為廣告媒體高峰期,加上6月底股東會已決議通過透過合併揚叡創意間接取得先勢行銷傳播集團70%股權,基準日預計為今年10月1日,在穩定的營收獲利基礎及併購增添動能的影響下,聯廣傳播集團未來營收及獲利將更多元化及規模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