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告別信曝光 中興通訊前高層:離開非所願深感屈辱!

2018/07/07 20:37

網路上流傳一封中興前高層寫給員工的告別信,信中表示他們的離開是「實非所願,深感屈辱」。(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興通訊被美國下達的禁令暫時解除,但代價是經營團隊及公司高層必須全數換人。昨日網路上流傳一封中興前高層寫給員工的告別信,信中表示他們的離開是「實非所願,深感屈辱」。

昨日網路上流傳一封屬名中興通遜執行副總裁張振輝,以「卻顧所來徑,蒼蒼行翠微——別了,我的小伙伴們」為標題的告別信,張振輝在信中細數他在中興18年來的經歷。

張振輝強調「眾所周知的原因,我與此次事件並無任何責任關聯」,撇清與出貨給伊朗的關聯。而在事件發生後,他也一直認為能留下來與公司繼續「戰鬥」,但「在中美貿易戰的大環境下,在科技戰爭的白色恐怖下」,公司高層為了公司發展都簽署了和解協議離職,「這樣的離開,實非所願,深感屈辱。」

對於與中興一樣,可能遭到美國調查的手機大廠華為,張振輝也表示,希望「華為這樣的民族通訊企業,能夠一直挺起背樑」,面對未來必然發生的各種挑戰。對於接班的團隊,以「小伙們」稱之,要他們「一定要扛起中興通訊的大旗」,因為它們肩負的不只是8萬人的期望,還肩負著繼續振興中國民族通訊業的重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