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泰人壽前6月新契約保費 較去年同期倍增

2018/07/05 19:15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宏泰人壽近年主打全方位商品與多元通路奏效,今年業績持續穩健成長,光是今年1~6月新契約保費就突破66億,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超過100%,其中以利變型商品銷售為主;宏泰人壽表示,下半年預計推出多項具創意的新商品,以期將銷售主力轉移至保障型商品。

隨著台灣邁入高齡社會,高齡人口達14%,大眾對於醫療及退休保障的需求勢必與日俱增,但壽險新契約平均保額卻逐年下降,至去年底創10年來新低,根據保發中心統計,人壽保險新契約平均保額至去年底僅剩52.46萬元。

宏泰人壽今年上半年繳出新契約保費收入突破66億元、較去年同期倍增的好成績,宏泰人壽認為,財務穩健,加上多元通路如經代、銀行通路等的經營規模擴大,是業績持續成長的主因。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下半年將以保障型及期繳型商品為主力,提供多樣性商品的選擇,協助不論是剛入社會的新鮮人、到退休規劃或是退休人士的保障需求補充,都能依不同階段及早規劃保障,預先做好風險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