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潤調查 中國富豪移民 有8成首選美國

2018/07/04 09:53

中國富豪投資移民首選美國。圖為紐約一景。(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美關係正在緊張當中,貿易戰一觸即發,但是,根據中國胡潤研究發布的一項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平均財富2900萬人民幣(約台幣1.33億台幣)以上的富豪,考慮移民群中,有8成以上仍優先選擇美國。

綜合媒體報導,這項調查是在今年3至6月進行,針對高資產群族已移民、正申請移民和考慮移民的中國人,進行調查。

據調查,投資移民方式,優先考慮外匯存款及不動產,同時也是未來3年的首選,原因是中國的高度外匯管制及一線城市的房市限購令,刺激富豪往海外移民,另外,中國啟動了CRS(共同申報標準)全球徵稅計劃,更讓這些富豪們想要選擇持有外國護照。

移民地點,首選是美國,高達8成受訪人想去,其次是英國,都是教育及生活環境受到嚮往,第三名是愛爾蘭,因教育環境優且企業稅只12.5%;另外,希臘成新的熱門投資移民區,原因是歐洲國家中,投資移民門檻較低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