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電、美光互告 中國判美光產品侵權

2018/07/03 22:08

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做出裁定,認為美光對中國專利有所侵權,要求其停止在中國銷售、進口相關產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電和美光(Micron)互控侵權案,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做出裁定判決聯電勝訴,並要求美光公司應立即停止在中國銷售、進口相關產品。

聯電今發布重大訊息指出,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判定,美光公司在中國銷售的產品,確實侵害聯電於中國的專利權,並裁定美光子公司美光半導體銷售(上海)、美光半導體(西安)立即停止銷售、進口Crucial的DDR4以及固態硬碟(SSD)等多項產品。

聯電強調,公司長期投入資源及人力研發半導體技術,歷年來已在各國提出申請,獲得多項專利,美光公司侵害聯電專利權一案現做出裁定,也使美光對外宣稱聯電無記憶體晶片之相關技術的謊言不攻自破。

去年2月,美光向台灣檢調單位提告,指員工竊取美光機密資料投靠聯電;去年底,美光又在美國加州對聯電提起民事訴訟,控告聯電侵害美光的DRAM營業秘密。而聯電今年1月也反控告美光公司的多項記憶體產品與顯卡存儲晶片,涉嫌侵害該公司的中國專利。

去年2月,美光向台灣檢調單位提告,指員工竊取美光機密資料投靠聯電;去年底,美光又在美國加州對聯電提起民事訴訟,控告聯電侵害美光的DRAM營業秘密。而聯電今年1月也反控告美光公司的多項記憶體產品與顯卡存儲晶片,涉嫌侵害該公司的中國專利。(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