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台灣100年 華銀林知延: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18/06/25 14:04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銀行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週末由華銀副董事長林知延親自率領志工團隊一行80多人,陪伴約1100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及獨居長者,參加新莊體育館舉行的「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2018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林知延表示,華銀深耕台灣將近100年,一直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長期投入資金贊助外,更鼓勵同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身體力行參與志工服務,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華銀自2012年起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於全國各地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弱勢團體及社褔單位參加,迄今已邁入第7年。活動一方面提供資深藝人回歸舞台的機會,讓他們藉由表演傳遞正向能量,同時延續優質的演藝生命;另一方面則希望透過快樂的氣氛與優美的音樂撫慰人心,讓弱勢族群在志工的陪伴下,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林知延指出,期待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的關注,並結合眾人的力量,共同扶助弱勢族群,讓這個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率領志工團隊參與公益活動。(圖由華銀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