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國存託股票出狀況 M17宣布暫緩在美掛牌

2018/06/13 15:23

「M17集團」台灣時間7日晚間在美國紐約證交所掛牌,但交易所敲鐘後,M17集團的股價不是開高也不開低,而是直接交易喊停、成交量掛0,引起外界議論。(圖擷取自紐交所)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麻吉大哥黃立成一手創辦的M17 Entertainment,7日風光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但之後因不明原因暫停交易、成交量掛0,引起關注。M17集團今發出聲明,表示因美國存託股票相關問題,將暫緩原本在紐交所IPO的計畫。

M17集團在聲明中指出,由於與特定IPO投資者結算美國存託股票的相關問題,所以決定暫緩紐交所上市計畫;目前已獲得3500萬美元(約10.5億元新台幣)私人資金,用於支持其業務和營運持續成長,並擴展至日本和其他區域性市場。

M17集團聲明全文如下:


台灣台北 ─ 擁有已開發亞洲區域(已開發亞洲區域包含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以及香港)最大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的M17 Entertainment集團(下稱「M17 Entertainment集團」或「該公司」),今(13)日宣布已獲得新一輪私人融資,並已暫緩其原計劃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

2018年6月7日,由於與特定IPO投資者結算美國存託股票(“ADSs”)的相關問題,M17 Entertainment集團決定暫緩正式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之計劃。 在與多方協調的同時,該公司認爲繼續以非公開發行的模式運營公司,符合股東、員工和其他利害關係人當前的最佳利益。

M17 Entertainment集團已獲得來自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Majuven、Convergence和Global Grand Capital等現有投資者和新投資者的3,500萬美元私人資金,用於支持其業務和營運持續成長,並擴展至日本和其他區域性市場。此一輪新的資金將使該公司繼續擁有作為非公開發行公司在營運上的充分靈活及彈性,繼續在已開發亞洲區域的業務不斷增長。

麻吉大哥黃立成一手創辦「M17集團」。(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