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又爆內鬨? 中國事業執行長李森斌傳求去

2018/06/13 10:11

李森斌(右一)傳出與陳正輝(左三)理念不合而求去,楊秀慧(左二)也傳出將在年底離職。(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2727)創辦人戴勝益在3年前突然宣布退休,日前又再傳高層人事地震,負責中國營運的大陸事業執行長李森斌從4月起申請長達10個月的留職停薪,期滿後也不會復職,據傳李森斌和董事長陳正輝的理念不合才因此求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森斌是王品集團的創業元老,員工編號為003,僅排在戴勝益、陳正輝之後,陳正輝接任董座後,李森斌雖然負責中國營運,陳仍在兩岸之間當空中飛人,親自管理事務,也將妻子,也是王品中國首席代表英美惠留在上海。

王品內部人士透露,陳正輝對於李森斌的決策有些意見,會私自找底下的人說不要照李森斌的決定做事,甚至連試菜都要陳正輝來決定,李森斌因為不想讓中層主管為難,不願再讓王品爆內鬨,先是選擇隱忍,但情況一直沒有獲得改善,因此李森斌決定離開。另外,也有王品員工指出,陳正輝根本不信任人,英美惠就是他在上海的眼線。

王品在2015年股東會中將決策核心縮小至6人,但在同年原副董事長王國雄、戴勝益接連退休,營運長曹原彰在今年3月退休,李森斌也傳出將離開王品,6人中將僅剩陳正輝與台灣事業執行長楊秀慧2人,但公司內部也有傳言指出楊秀慧年底也將離開王品。

針對種種高層異動消息,王品回應表示,從來沒聽過楊秀慧年底離職,無法評論,而且楊秀慧這幾天忙著試菜開會、討論第3季新菜上市,還有新品牌、新店選址,比過去還忙,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至於李森斌求去傳言,王品表示李森斌是因為健康因素而申請留職停薪10個月休養,未來期滿後應會歸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