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利侵權風波 傳豐田、松下遭美國ITC調查

2018/06/11 10:38

美國半導體企業博通(Broadcom),對豐田汽車和松下等公司提出侵犯專利權投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汽車產業朝向IT化,車載信息設備市場技術開發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現傳出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和松下(Panasonic)等公司,因涉及車載信息設備和零部件專利侵權,遭美國進行調查,倘若確認屬實,恐將被禁止在美國銷售和進口其產品。

根據《日經》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上週四(7日)發佈消息表示,美國半導體企業博通(Broadcom),對豐田汽車和松下等公司提出侵犯專利權投訴。ITC將對豐田、松下、DENSO TEN、瑞薩電子等4家公司及其美國法人、電子企業日本無線等進行調查。

ITC此次調查是基於美國《關稅法》第337條款採取的措施,並預計在調查開始後的45天內決定調查期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