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交易所聲稱被駭 比特幣創3個月以來最大跌幅

2018/06/11 09:19

南韓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rail」聲稱遭駭客入侵,比特幣價格在週日(10日)持續下跌,一度重挫12%。(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rail」聲稱遭駭客入侵,比特幣價格在週日(10日)持續下跌,一度重挫12%。

《彭博》報導,根據彭博匯總的Bitstamp報價數據,在紐約時間10日下午4點(台灣時間11日凌晨4點),比特幣跌至6840美元,創下自3月14日以來的最大跌幅。

這讓比特幣今年的下跌幅度來到52%;同為加密貨幣的的以太幣和Ripple,則是分別下跌10%和11%。

「Coinrail」在聲明中表示,交易所的一些加密貨幣似乎被駭客竊取。不過聲明沒有透露遭竊數量,僅稱已在追查兇手,盼能追回失物。

根據「Coinmarketcap.com」的數據,Coinrail名列全球第98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交易超過50種不同的加密貨幣,24小時交易量約為265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