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銀組織減肥? 傳已裁員超過百人

2018/06/07 12:14

傳瑞銀集團(UBS)正裁減其資產管理部門的職位,在近幾個月至少已裁減100個工作崗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瑞銀集團(UBS)正裁減其資產管理部門的職位,未來將專注於中國的被動型和可持續性投資。

《彭博》今(7)報導,消息人士指出,瑞銀集團旗下最小的資產管理部門,據稱在近幾個月至少已裁減100個工作職位,其中包括30位大部份在美國紐約的員工。根據瑞士聯合銀行文件,資產管理部門在今年3月底有2361名員工。

瑞銀集團發言人李(Sheryl Lee)對此不表評論,並稱瑞銀「專注於滿足客戶需求、擴大業務和提高效率」。

瑞銀資產管理部負責人科納(Ulrich Koerner)近年則關注中國市場,並在去年取得中國私人投資許可,允許資產管理部為中國的機構和高淨值投資者管理資金。

瑞銀集團執行長埃莫蒂(Sergio Ermotti )則於去年表示,由於銀行業技術進步,瑞銀未來幾年可能裁員近3萬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