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旅遊商機 遠傳推新板遠遊卡3年衝百萬張

2018/06/04 13:28

圖中為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圖左遠傳副總杜偉昱,圖右部落客Kisplay。(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旅遊商機,遠傳今日宣布推出全新「遠遊卡2.0」,遠傳副總杜偉昱指出,遠遊卡2.0在容量加大、依據消費者習慣規劃下,預計3年內衝100萬張。

 杜偉昱指出,1年1600萬人出國,3年有近5000萬人,而遠傳電信自2015年推出遠遊卡,以免註冊、免租借、免押金、免歸還、免綁約等「5免王」特色,總計銷售50萬張,而目前在出國旅遊人次增加下,因此訂下3年100萬張目標。

杜偉昱說,一般原機原號漫遊以商務客為主,而遠遊卡鎖定可以控制預算的一般人,因此鎖定全台2300萬人,根據分析,國人吃到飽1個月使用15G,平均2天1G,因此依據使用者使用習慣,推出亞洲10國8天4GB的活動。

依據觀光局的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國人出境人次達1565萬人,較2016年成長7.3%,不僅人次再次刷新紀錄,其中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旅客已超過7成的比例。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表示,暑假是國人出國旅遊的旺季,遠傳趁勢推出『遠遊卡2.0』搶市,絕非炒短線的行銷手法,而是規劃多時才祭出標榜5星級的上網服務。

根據觀光局統計,台灣出國人口中,有高達91%的旅遊人口集中在交通便利、旅遊行程便捷的亞洲地區。因此「遠遊卡2.0」此次主打「中港澳亞洲10國通」、「日韓高流量上網卡」兩張跨國上網卡,瞄準國人商旅、出遊最集中的中(含港澳)、日、韓等地區,提供8天上網最低599元起的上網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