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拼營運高峰 全聯福利熊登上玉山主峰

2018/06/03 14:20

全聯今年歡慶20週年,全聯一級主管帶著吉祥物福利熊一起成功登上玉山主峰,是台灣第一隻在玉山之巔留影的企業吉祥物,展現攀向另一個營運高峰的決心。(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今年歡慶20週年,為展現攀向另一個營運高峰的決心,全聯21位主管挑戰玉山主峰,經過2天艱辛的路程後,終於全數登上3952公尺高的玉山主峰。

最特別的是,全聯吉祥物福利熊也一起成功登上玉山主峰,是台灣第一隻在玉山之巔留影的企業吉祥物,登頂過程中福利熊可愛的形象,讓很多山友看到它都忍不住要求合照。

全聯表示,玉山主峰不僅是台灣,更是東北亞第一高峰,玉山攻頂一直都是許多台灣人心中別具意義的大事,因此全聯自3個月前開始規劃讓一級主管代表全聯,登上玉山的活動。

期間主管們各自進行緊鑼密鼓的訓練,公司內部登山社也舉辦多場訓練,還有主管每天回家都主動爬19層樓的階梯練體力,為登頂做準備。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表示,整個玉山登頂過程就好像全聯20年一路走來,經過供應商的質疑、921等大小震災及各種風波,最終還是克服了萬難,如今成為年營收超過千億元的台灣本土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