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金引外資報告 籲請股東挺7提名董事

2018/05/30 21:53

台新金下週五將舉行董事改選。(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下週五將舉行董事改選的台新金,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外資機構Glass Lewis(GL)出具研究報告,明確表述100%支持公司所提名的4位普董及3位獨董候選人;台新金並籲請股東們全力支持,讓台新金控持續穩健營運。

台新金表示,GL是與ISS具同等份量的外資機構,在報告中,肯定本公司的財務表現,特別提及回顧過去一年、五年及十年,本公司為股東所創造的報酬超越了同業的基準,每個時期都能產生具吸引力的投資回報;GL進一步表述,本公司創造了長期的股東價值。

此外,GL報告提到台新金在實踐公司治理及企業社會責任,已得到肯定,所提名的董事候選人將為董事會提供新的視角,也提高獨立性和性別多樣性,同時,也減少家族代表比例。

因此,GL建議股東投票支持台新金公司提名的候選人,反對寶佳集團(市場派)所有的提名人。

台新金表示,本次改選,公司提名4位普通董事候選人及3位獨立董事候選人,Glass Lewis的研究報告呼應了本公司的主張,由公司提名的7人組成董事會,是最佳的組合。

特別是3位獨立董事候選人兼具國際觀、公共政策事務、銀行及會計專業、管理長才等,定可為本公司帶來更優異的治理成效,並為股東創造更優質的報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