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印度將對虛擬貨幣交易課稅18% 虛擬貨幣全線嚇趴

2018/05/24 13:11

傳出印度考慮對虛擬貨幣交易開徵18%的商品服務稅。(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虛擬貨幣接連在中國、韓國、美國等各國政府監管趨嚴後,現又傳出印度考慮對虛擬貨幣交易開徵18%的商品服務稅(Goods and Service Tax, GST)。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政府認為虛擬貨幣屬於「無形商品」(intangible goods),因此考慮對相關交易課徵18%的GST稅。另外,印度政府也規定,倘若虛擬貨幣交易是在印度境外進行,將視為進口或出口商品,予以課徵綜合性GST稅。

消息一出,比特幣昨(23)日摜破8000美元整數關卡後,跌勢進一步加劇,其他虛擬貨幣也全線大跌、部分跌幅甚至超過10%,而外界認為,印度政府欲對虛擬貨幣課稅行為成為此次引發跌勢的罪魁禍首。

截至今(24)日下午1點,暫報1比特幣兌7688.56美元;1以太幣(ETH)兌606.81美元;1萊特幣兌121.09美元;1瑞波幣兌0.612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