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宏傑加持 合庫鹿港天后宮卡近4萬張

2018/05/21 15:43

合庫桌球隊球星江宏傑(右)代言「鹿港天后宮認同卡」,與合庫銀副總經理陳美足(左)合影。(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合庫金(5880)旗下合作金庫銀行2016年9月與鹿港天后宮攜手合作發行「鹿港天后宮認同卡」,在合庫桌球隊球星江宏傑代言下,短短1年多即達近4萬張,讓合庫銀主管直呼:「效果非常好!」

高層更透露,日前在內部的一場全行會議中,提供3台Gogoro電動機車給行員抽獎,第1台即由促成這張卡的鹿港分行經辦抽中,當時大家都感覺媽祖非常靈驗。

據了解,其實有不少銀行都想爭取與鹿港天后宮合作發卡,合庫銀最後是經由「擲杯」雀屏中選;高層指出,每張認同卡均經過香爐祈福儀式,也是隨身攜帶的平安符,且每筆消費合庫將提撥0.3%回饋予鹿港天后宮,作為慈善公益用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