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建商搶地 新店央北標地全數標脫金額高達60.3億元

2018/05/17 12:30

新北市政府於今日標售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土地標售,合計標脫總價達60.3億元。(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於今日標售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土地標售,此次共標售7筆土地,共吸引29封標單競標,最終全數標脫,合計標脫總價達60.3億元,其中斯馨段112地號每坪標脫單價達148萬元為此次最高。現場關注開標的房產業表示,此次標地吸引大陸建、新苑、國泰、潤泰、將捷等知名建商都下手搶標,顯現央北地區買氣依舊熱絡。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央北重劃區周邊幾個指標區域與社區,包括南側的中央新村、附近的湯泉社區與美河市等,住宅房價從每坪45~55萬元不等,央北重劃區未來推案若是和周邊中古屋價差不大的狀況下,的確是有機會吸引買方的目光,而區域內持有土地的開發商,不乏具知名的品牌建商,央北重劃區將成為新店另一個房市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