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臉書公布直播神奇數字 每天超過35億則!

2018/04/16 14:11

臉書直播提供用戶與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精彩時刻。(臉書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臉書直播已經滿兩週年,今天公布相關數字,包括直播的數字平均每年增加了一倍,目前每天總共有35億則直播視訊,臉書並預估,直播數還會持續增加。

臉書表示,目前全球已有數億人曾在臉書上進行直播,與身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分享精彩時刻,其中各行各業使用直播的數字也持續上升,去年在臉書已認證的粉絲專頁上,每天平均播放的直播上升了1.5倍。

此外,臉書也表示,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用戶透過臉書直播與親朋好友互動,不論是全國關注的世大運或花蓮地震現場直播視訊,甚至日常的廚藝教學,臉書直播為所有台灣的用戶帶來了即時、多元的社群體驗,也創造更多有意義的連結。

此外,為了慶祝臉書直播2週年,臉書也公布5個直播技巧,包括「直播主可以邀請朋友一起直播」、「螢幕左下方的魔杖圖示可套用有趣的面具或濾鏡」、「透過電腦直播可加上敘述並選擇觀看直播的觀眾」、「直播可以選擇動態時報分享」、「限定社團或活動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