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札克柏格國會聽證會奏效 臉書市值增加6700億

2018/04/13 16:57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出席國會聽證會,穩定投資人信心,因為原本大跌的臉書市值增加近230億美元(約新台幣6742億)。(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因臉書個資外洩問題出席國會聽證會,如今看來他正面接受議員連番抨擊值回票價,因為原本大跌的臉書市值增加近230億美元(約新台幣6742億),他個人資產也增加近30億美元(約新台幣879億元)。

據《CNN》報導,札克柏格於10日至11日連續兩天到國會作證,華爾街已在12日做出了金融界的「判決」。臉書股價雖然在個資外洩醜聞爆發後一落千丈,但在這3天以來上漲了4.5%,儘管如此,FB股價今年整體仍下跌約7%,讓Facebook成為科技類股票中表現最差的一家。

目前臉書股價比歷史最高點跌了16%左右,華爾街分析師普遍認為,Facebook可能面臨要求更多監督的呼聲,但似乎很少有人認為臉書和其他社交媒體公司將面臨破壞性的打擊。分析師也指出,用戶或廣告商的問題對Facebook的影響不會太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