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董監改選!台新金提足7席 管國霖、張敏玉入列

2018/04/12 21:27

台新金今天通過下屆董事提名名單,應選7席提足7席,將與市場派的寶佳機構,全面對戰。(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新金控今天舉行董事會,通過下屆董事提名人選,應選7席提足額7人,將與寶佳機構全面對戰!其中,7位提名人當中,有5位與本屆相同,2位新人是曾任花旗銀行董座的管國霖及前彰銀董事、會計師張敏玉。

市場派的寶佳機構來勢洶洶,將準備搶進今年6月改選的台新金董事,並已經提名3位人選來角逐下屆應選7席席次。

台新金董事會也在今天討論通過,下屆董事名單人選,在應選7席當中,提足額7席積極備戰。

首先,在4席普通董事當中,台新金通過名單為吳東亮(嘉浩公司代表)、郭瑞嵩(翔肇公司代表)、吳澄清(台灣石化代表)、王自展(明淵公司代表)。以上4人皆是連任。

其次,在3席獨董方面,原獨董、前經濟部長林義夫繼續獲得提名,至於另2席,一為在外銀圈具高知名度的管國霖,他曾任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今年1月初剛剛從花旗銀退休,將角逐下屆台新金獨董。

至於另位新獨董人選為張敏玉,主要經歷為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彰化銀行董事、大眾電信重整人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