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第一個雲端交易中心成立 5位7年級生全力挖礦

2018/03/29 08:51

由5位年輕7年級生組成的台灣區塊鏈團隊,成立台灣第一個雲端交易中心。(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由五位年輕七年級生組成的台灣區塊鏈團隊,憑藉對數字貨幣的熱情,加上國內對這個新經濟市場顯得陌生,成立台灣第一個雲端交易中心,他們希望從團隊既有的挖礦事業開始,讓國人認識數字貨幣、區塊鏈技術及數字貨幣交易所。

創辦人呂俊億自己從零開始研究組裝超過200台以太挖礦機。 (記者張忠義攝)

 創辦人呂俊億表示,他們團隊從2015年開始「組隊」挖礦,除了購買比特幣挖礦機,也自己從零開始研究組裝超過200台以太挖礦機。

 雖然挖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但經歷自建礦場、自組礦機後,團隊成員對於挖礦流程及原理有更深一層的認知,辛苦歷程帶來不少收穫,同時也為目前產業鏈開發打下基礎。

 呂俊億強調能夠於國內推廣區塊鏈技術及數字貨幣,讓國人多一份知識、多一個投資選項,讓台灣品牌也能夠獲得全世界認可,那麼團隊的付出都將非常值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