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級智慧製造 如興導入雲端管理技術

2018/03/14 20:37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左)、伊雲谷數位科技董事長林啓雄(右)合作紡織雲端數位轉型計畫。(如興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全球最大牛仔褲製造商如興(4414)今日與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AWS)代理商「伊雲谷」簽約,如興的營運將導入雲端顧問與技術支援服務,把製造產、銷、研、發、財等管理數據化,升級智慧製造。

如興在全球共有超過3.5萬名員工,全球近40座工廠坐落於中國、柬埔寨、緬甸、非洲及中美洲等地,每年牛仔褲產量近億條,合作客戶有Levi's、GAP、H&M及C&A等。因此從業務訂單、生產線、物料採購、預測分析、企業管理等面向,需要高度整合的資訊科技,以滿足目前的生產規模和需求。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表示:「科技是成衣行業成功的關鍵因素,雲端運算讓如興這樣的傳統產業增強其市場競爭力。在AWS雲端上運行資料庫將為如興提供一個強大的平台,讓我們能夠更具彈性地布局全球。採用雲端平台不僅象徵如興邁向新里程,我們對於能夠透過採行雲端服務持續進行創新與轉型,進而提升客戶體驗,也深具信心。」

伊雲谷認為,採用AWS雲端平台,可以簡化企業的IT環境,並節省硬體成本實現業務成果。如興可應對快速變動的巿場,讓每一個業務決策都更快速及精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