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重量級私募基金 組團隊搶標台北雙子星

2018/03/12 09:42

北市政府將於週三舉辦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土地開發案「台北雙子星」招商說明會,吸引不少本土金控和建商、日本、香港和美國等外資。 (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投資金額達600億元的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土地開發案「台北雙子星」,台北市政府即將在三月底6度公告招標,吸引美國重量級私募基金Bainbridge Investment參與競標。

據《工商時報》報導,台北市府將在本周14日,舉辦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土地開發案「台北雙子星」招商說明會,並於3月底公告招標,年底決標。這次修改多項招標規定,吸引不少本土金控和建商、日本、香港和美國等外資目光。

其中,美國重量級私募基金Bainbridge Investment宣布將揮軍來台,結盟多家美國大咖,計畫攜手美國寶洋集團(Treasure Ocean Group)合組台灣團隊「Taipei Global Parners Group」,參與競標。

首度登台的Bainbridge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尼克契尼(Nick Chini)表示,Bainbridge將結合AR、AI等跳脫國內傳統商業不動產領域的不動產開發強項,展開土洋較勁,參與競標雙子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